文笔跟不上脑洞该怎么办?

发不出去的文发到afd了,可以免费观看,搜索“橘子好吃但上火”

【咒回乙女】转生恶役后的第五次轮回(12)

  all向,长篇

  全员存活,几乎无虐

  注意,不是真正的纯恶役


  


  


  


  


  12、秘密基地不秘密


  

  半个月的休假时间说实话非常无聊,除了偶尔找甚尔和惠聊聊天之外也没什么干的,在父母面前还要做足病人的姿态,以免被怀疑,想出去也不让,父母也八成了解了我的特性,加强了宅内的戒备,连偷偷溜出去都不行了。


  最后实在闲得无聊,是能去自己好久没去过的地下秘密基地了,不知不觉中,这个基地已经变得应有尽有了,简直就可以当一个新家了,如果这个地方被大众发现……说不定我会被抓的吧。


  看着有一大片区域的练习场地,我不由得想起了那天在森林里和两面宿傩的较量,明明只是跟有了意识的手指,我的咒术却完全不起作用,还说自己现在算很强了,看来只是自欺欺人罢了。


  “喂,两面宿傩,出来陪我说会话。”我一边回忆着那天的景象,一边伸出手叫道,可是过了良久都没有什么动静。也是,两面宿傩怎么可能是那么好心的人。


  越想越烦躁的我实在沉不住气了,从沙发上猛地坐了起来,一直这么失落下去可不行,我需要变强,而且身边就有五条悟、伏黑甚尔等这么多的“老师”,我为何不积极点运用呢?


  说起老师,我便想起了禅院姐妹,自从初中开学后已经很久没见了,不知道有没有忘了我,毕竟我也是给她们当过一段时间“老师”的,如果忘了我,我可能会有点伤心的。


  回忆了下禅院家压抑的氛围,我决定干脆叫她们俩来放松一下好了,于是立马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挑好款式不错的邀请函开始写信,禅院家就是麻烦,拜访或邀请都得要书写信。


  禅院姐妹……现在应该上小学了吧,想象了一下穿着小裙子的二人,我的心情变得好了许多。


  可能是心有灵犀,我刚写好书信准备寄出去,刚走到门口就收到了禅院姐妹发来的拜访信,说是要来看望我,不知道是不是在小孩子的身体里呆太长时间了,我的情绪都有了影响。


  听到这个消息后,我开心的又往房间跑去,打算立马回信让她们快点来,在走廊上还碰到了打着哈欠的伏黑甚尔,“跑这么急,出什么事了吗?”伏黑甚尔一把拦住我问道。


  我幼稚的朝他吐了吐舌头:“秘密。”在看到甚尔愣神的表情后,我连忙甩开他跑回了房间,甚尔应该很出乎意料吧,毕竟他没见过我这么幼稚的举动,连吐舌这都是第一次。


  等信件送过去之后,姐妹俩很快便到达了我家,看着个性迥异,却不难看出是姐妹的两个小可爱,一进门我就笑着抱住了她们:“真希真依,好久不见!”“啊,嗯,好久不见。”真希有点被我的亲密吓到了,红着脸结巴的回道。


  一旁的禅院真依看到姐姐这样,不由得笑了起来,也跟我打着招呼:“优子姐姐,好久不见了。”


  待和父母打了招呼后,我便领着她们去了我的卧室,从女仆那里拿了各自的饮品和小吃后,再三强调不要进我房间后,我才带她们去了地下基地。


  刚下去,真依就惊叹的出声:“哇,这里的东西已经这么丰富了啊。”没错,不仅有卫生间和厨房区域,还有休闲沙发区域加电视区,几乎都是参照了印象中现世的家。


  禅院真希一边参观一边吐槽道:“你干脆住这里得了,连床都有。”“实不相瞒,有时候是在这睡觉的。”我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说道,得到了真希果然如此的表情。


  “话说,你的伤没事了吗?”我们刚坐到沙发上摆好喝的吃的后,真希就皱着眉头指了指我的绷带问道,我摆摆手表示没关系:“其实几乎算是痊愈了,可能和我的体质有关系吧,好得快,但不能让父母知道,所幸就没拆绷带。”


  真依呆萌地歪了歪头:“为什么不能给父母说啊?优子姐姐的父母那么好,不会打骂才对啊。”“嗯……有点特殊原因啦。”我总不能说其实伤的很重,不可能很快痊愈,说出去就出事了吧?


  但真依刚才说的话……意思是她们的父母一言不合就会打骂她们,是这个意思吗?我给真希给了个眼神,聪明的她也知道我在意什么,默默点了点头。


  “……好了!先不说那些,我们开始享用甜点吧,还有好喝的茶呢。”我忍住想骂她们父母的冲动,赶紧转移话题,好在姐妹俩也没有说什么,乖乖开始享用起来,还时不时扯到了小学生活,看起来对小学还是满意的。


  等聊得差不多了,我便提议要不要再来会训练,在保证自己的伤绝对没问题后,姐妹俩互相看了一眼后也开心起来,“这段时间我们都有在好好练习哦!”真依握紧拳头兴奋地说道,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我现在都不是很害怕那些怪物了!”


  “真是好孩子。”我笑着温柔地摸了摸真依真希的脑袋,遭到了真希嫌弃的眼神,但也并没有排斥我,只能说是小小年纪就有点口是心非了。


  真希立马跳到场地上做好了姿态:“你的伤真没事吗?”“真没事,我们家真希这么担心我啊?”我笑的可能有点过火了,惹得真希有点红了脸:“谁是你家的……别废话了,快开始吧。”


  为了让姐妹俩培养战斗默契,我提议了今天的训练我一打二,刚开始还放心不下我的伤,姐妹俩老是走神,在被我放倒好几次后,才渐渐认真了起来,虽说她们性格不太一样,但不愧是双胞胎,天生就有良好的默契,有时候连我都有点反应不过来。


  看来她们真的有好好在练习,这段时间来的提升不止一点半点,这样下去,应该也能避免小说未来真依死亡的结局吧……如果有什么办法能改变结局,我一定要竭尽全力改变。


  ——————————


  “中场休息。”许是很久没有锻炼了,我的体力在一个小时后逐渐耗尽了,气喘吁吁的擦着汗说道,两姐妹也累得不行了,连忙同意了下来。


  真希猛地喝了一口桌子上的饮料后叹了大口气:“哈……活过来了。”“姐姐,你也太夸张了。”一旁的真依喝着饮料吐槽道。


  “对了。”真依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急忙看向我:“优子姐姐,现在几点了?”我看了眼手机回到:“快到午饭时间了,怎么了?”


  真希显得有点不耐烦起来,不满的啧了一声,真依连忙解释道:“是这样的,其实下午我们还有个家庭会议,会有很多人来……需要我们女孩子早点去收拾会场和卫生,还得做饭……所以,我们可能吃不了午饭了。”


  “哈?你们还这么小,为什么得做这么多活?这不都是侍从干的吗?”我有点生气起来,怎么能让这么小的孩子干这么多活,“没办法……我们家就是这样。”真依低头有点苦涩的笑了笑。


  说真的,要不是看在禅院姐妹的面上,我真的想把禅院家掀了,真依拉了拉一旁真希的衣角,示意该离开了,真希才不情不愿的站了起来向我说道:“那我们就先走了,今天本来就是抽空来看看你的病,既然没事我们也就放心了。”


  我还以为能一起呆一整天呢,不免有点失落,但还是笑着安慰她们:“没关系,下次我们再约,我有半个月的假期呢。”说完,我便将禅院姐妹送了出去。


  临走前,我神神秘秘的凑到禅院姐妹身边小声说道:“其实打扫卫生等事情,你们可以表面上装作在干活,背地里偷偷懒,要不我干脆做一个你俩的克隆体……”


  看着我苦思冥想给她们出主意的样子,姐妹俩心情瞬间好了很多,似乎那些事也没那么可怕了,真希终于不再拉着脸,而是笑了出来:“什么啊,我可不想看到和我长得一样的生物呢,怪恐怖的。”


  真依笑着拉着我的衣角:“优子姐姐,谢谢你关心我们,我们下次再约哦。”说着,真依伸出了小拇指示意着约定,我也苦笑着勾上了她的手指。


  目送着禅院姐妹走远后,我不经觉得自己有多无力,明明眼睁睁看着姐妹俩在禅院家饱受折磨,却没有能力将她们解救出来,自己现在一没有实力,二没有资格,但以后就说不定了。


  下定决心一定要变强后,我一刻也没休息,便径直去找了甚尔,对方开门后看到我时显得非常惊讶:“你居然主动来见我,怎么?是意识到自己的情愫了?”“你说什么呢,我是想叫你和惠来吃饭,然后有点东西要给你们看。”


  伏黑甚尔不满的啧了一声:“知道了,你先去餐厅吧,我们随后就来。”


  不知道甚尔为什么心情又突然不爽了,我便乖乖自己先去了餐厅,毕竟甚尔经常脾气阴晴不定,我也不想猜来猜去,怪麻烦。


  待吃完饭,甚尔的心情又恢复了,果然男人的心,我捉摸不透。“说吧,有什么东西给我们看。”伏黑甚尔漫不经心的跟着我问道,我看了下牵着手的惠似乎也有点好奇地望着我,看来还是提前说吧:“是我的秘密基地。”


  那么多人都知道,应该都不算是秘密基地了吧,我有点心虚的看着冒着星星眼的惠想到。


  “姐姐还有秘密基地吗?好酷。”惠向我投来了崇拜的眼神,在听说是我自己建的后,更加崇拜了,伏黑甚尔倒有点不相信:“小屁孩而已,秘密基地能有多厉害。”


  话音刚落,我便打开了卧室门示意他们进去,甚尔这下有点懵了:“秘密基地就是你的卧室?嗯……挺有情调。”


  “什么啊!你们快站到这个角落来。”我有点涨红了脸,一边牵着惠,一边将甚尔推搡着站到了指定地方,惠都没说什么呢,甚尔倒是这么幼稚,真希望以后的惠不要像他父亲一样。


  还没等甚尔再次出声,随着我发动咒力,地面猛地开始下沉,将惠吓得一激灵,这个地方好像是我第一次带他们来呢,这么长时间来都忘了这件事了,怪我。


  到达目的地后,随着推开门后的景象映入眼帘,先不说惠,连甚尔都吃惊的吹了声口哨:“想不到北川家的地下还有这种地方……真是你自己建的?”“那当然了。”我有点骄傲地抬了抬头说道。


  “看来是我小瞧你了。”甚尔咧嘴笑了笑,转而抬手揉乱了我的头发,眼神里的情绪是我看不懂的,“姐姐!这里好宽敞啊。”惠有点激动的跑到的练习场地兴奋的喊着,让我也从甚尔的眼神中回过神看了过去。


  “这里是用来练习咒术或体术的,看那边还有练习人偶和一堆健身器材呢。”说着,我指了指远处的健身区域,伏黑甚尔有点感兴趣的摸了摸下巴:“这里确实不错啊,我都想买下了。”“非卖场地。”我连忙否定道。


  “那带我们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不是单纯来参观吧。”甚尔看着不远处到处乱窜的惠问道,“聪明,我是想拜托你一件事。”我有点不好意思起来,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甚尔侧头瞥了眼我后笑了起来:“是想让我教你体术吧?”“哎?你怎么知道的?”我吃惊的转头看着甚尔,这人有读心术不成?


  “笨蛋,这几天你心情一直很低落,我能看出来,能想到的原因也只有你自责自己太弱这件事了。”“……”完了,我表现的是有多明显,全给猜中了,可五条悟和夏油杰,甚至其他人并没有发现啊。


  甚尔站在旁边没有回头,只是再次抬手揉了把我的脑袋:“不要乱想了,我会教你的。”我正想感激的说谢谢时,甚尔又补充了一句:“但需要报酬。”“什么报酬?”“一百万现金。”


  得亏我们家不缺钱,在权衡了利弊后,就当是请了个高价教练好了,便答应了下来,“能不能再便宜点?”我心虚的问着甚尔,对方思索了一会后笑着说道:“能让我教已经是天载难逢的机会了,你还嫌贵啊?”“……”


  “……那就八十万。”看着我委屈巴巴的表情,甚尔最终还是深叹口气松口了,“谢谢你!”我的装可怜作战成功了,果然这就是小孩子的优势吧?我开心的跳了起来,顺便抱着甚尔的胳膊蹭了蹭。


  我感觉到甚尔的肌肉瞬间紧绷起来,疑惑地抬头看向了甚尔,对方有待无奈的看着我:“我难道真有恋童癖倾向……咳,好了,我们快开始吧。”我被甚尔一把推开了。


  之后的下午时光里,我便成了甚尔的学徒,在对练的过程中我确实发现了很多自己的不足,不知是不是甚尔这个老师当的很成功,我的体术方面是肉眼可见的提升了。


  至于惠,也不甘示弱的在一旁练习起了影子术,我也算是明白为什么惠早上老忘了吃早饭的秘密之事是什么了,看来每个人都在前进啊,我也不能落下才行。


  中途休息的时间里,惠还向我展示了起来,第一个学会的就是黑白玉犬了,看着和惠相比体型庞大的两只狗狗,我欣慰的摸了摸惠的脑袋:“惠真厉害,已经达到作战的能力了呢。”


  一旁的甚尔看着被我摸头一脸开心的惠,心里感觉怪怪的,于是干脆遵从自己的心,猛地朝我走了过来:“喂,给我也揉揉。”“什么?”我有点没理解甚尔的意思。


  还是惠一脸鄙夷的看了眼自家父亲:“姐姐,爸爸是想让你也摸摸他的头。”认真的吗?大名鼎鼎的伏黑甚尔,想让我摸头?我疑惑地看向甚尔寻求答复,对方还真的点了点头同意道,完全不感觉害臊。


  我踮起脚尖试了试,发现还是够不到,“那你就低点头啊,我够不到。”伏黑甚尔犹豫了一会,还是乖乖弯下了腰,将脑袋放在了我面前,想不到我能有朝一日让那个骄傲自大的甚尔向我弯腰啊。


  说明甚尔很信任我吧?我笑着将手附上了略微柔顺的发丝上轻轻揉了揉:“乖。”伏黑甚尔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突然猛地直起了身盯着我:“不要对别人这样做了,尤其那两个小鬼。”


  “为什么?”那两个小鬼,应该是指五条悟和夏油杰吧,甚尔没有再回答我的问题,而是扯开了话题:“休息时间结束,过来。”说着,甚尔抬了抬下巴示意继续对练。


  果然,男人心海底针,我是真的猜不透甚尔的心到底在想什么。






评论(14)

热度(36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