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跟不上脑洞该怎么办?

发不出去的文发到afd了,可以免费观看,搜索“橘子好吃但上火”

【jojo乙女】我真的不是替身使者(3)

▷又名《关于身为最强魔法师却被当成替身使者这件事》

▷all团宠向,长篇,原创女主,第一人称

▷1~5部JOJO,全员存活,架空背景,可攻略角色略多,几乎为全员x女主

▷轻松向,会有事件发生,无虐

▷有私设,大乔官配不拆

▷妹开始无意中给自己挖坑了


  



  


  

  3、谎言

  


  在新住所的第一晚就睡得很香,没有认床现象算是自己的一大优点吧,这点还常被师傅羡慕,说我很适合出远门做长期任务。


  收拾好床铺,刚走出房间就碰到了旁边刚关上门的承太郎,“承太郎原来在我隔壁啊。”我顿了顿,疑惑地撇过头看向了另一边房间,“那一间住的是谁?”


  “是仗助那个家伙。”承太郎依旧拽拽的样子,不怎么搭理我,径直往楼梯口走去。


  见我没有跟上,承太郎有点疑惑的转过头来:“怎么愣在那不动了?赶紧下楼吃早饭上学。”说罢,对方抬手整理下帽檐便下楼了。


  我一边吐槽他在家也不忘摘帽子,一边欢快的跟了上去,还没走到一楼,香甜的气味已经扑面而来,随着下楼的动作,不远处餐桌上的食物也渐渐清晰起来。


  格子碎花的桌布上整齐摆放着五套餐具,洁白的餐盘上摆放着煎的金黄的鸡蛋与两片烤的香脆的吐司片,并用生菜与一点香浓的玉米泥点缀,盘子周围还有一小杯速溶咖啡,闻起来比正常咖啡的味道要淡一点。


  除此之外,还配套了一小碗香浓可口的番茄蔬菜汤和一小碟草莓酱,用来搭配吐司一起吃。硕大的餐桌上被布置的井井有条,中间还摆放着一瓶鲜艳的鲜花,不知名的淡黄、纯白色花朵搭配着草绿色嫩叶,可谓是整个餐桌的点睛之笔,略微高大的突出物不会显得桌面单调。


  承太郎已经找了位置坐下开吃,厨房门在这时被轻轻推开,一面走过来的是一位昨晚并未见到的女孩子,对方有点害羞的站在餐桌前看向我:“你好,你就是克莱尔小姐对吧?我叫艾莉娜·班鲁多,叫我艾莉娜就好。”


  少女微卷的金色长发轻柔地垂在脑后,有几缕头发调皮的搭在了她的肩膀上,淡淡的水蓝色眼睛正闪闪发光的望着我,精致可爱的脸蛋看不到一点瑕疵,看起来就像一个漂亮的洋娃娃,看起来是那么纯洁无瑕,不管是谁见到都会不由着迷。


  少女有点紧张的歪了歪头,我这才发觉自己还没有回应对方,便慌忙鞠躬介绍自己:“你好!我叫克莱尔,我们以后务必要好好相处,我非常喜欢你!”有点没刹住车,连带着心里的话也跑了出来,导致对方瞬间羞涩的红了脸颊,害得我也紧张了起来。


  一旁的承太郎被这一幕呛的差点噎住:“你能不能不要这么肉麻,很恶心。”他有点怨念(?)地朝我投过来一眼刀,“昨天你的自我介绍怎么没这么热情?”


  正准备跟承太郎还嘴时,身后传来了无奈的叹息:“哎……虽然你是女孩子,但我也是会吃醋的啊。”是乔纳森·乔斯达,他从我的身后走到了艾莉娜身边,很自然的搭着艾莉娜的肩膀,在她的脸颊上低头落下一吻。


  这下只要是眼睛不瞎的人,都能明白这两人的关系了,乔纳森宠溺的看了眼害羞的艾莉娜,抬起头看向了我:“刚才你们也认识了,她叫艾莉娜·班鲁多,是我的……”说到这,两位的脸都红了一个度,“咳,是我的女朋友。”乔纳森害羞地摸了摸后脑勺。


  这两人看起来真的很般配呢,我偷笑着向承太郎使了个眼色,不知对方有没有看懂我的意思,“哼”了一声后低头继续吃起了早饭,真扫兴。


  “我和乔纳森在一起上班,所幸就觉得早饭由我负责了……好了克莱尔,你还要上课,快点吃饭吧。”艾莉娜温柔地微笑着给我拉开了一个座椅,见我坐下后才和乔纳森一起入座了。


  将草莓酱涂抹到吐司上时,楼上突然响起了一系列声响,伴随着慌忙关门的声音与吐槽要迟到的抱怨,仗助匆匆忙忙跑下楼,略显埋汰地坐到了座位上狼吞虎咽吃了起来,吃的同时还不忘梳理那打了很多发胶的独特发型。


  “仗助!我说了很多次了吧,不要在吃饭的时候打理头发!”艾莉娜有点生气的叉着腰说完,仗助只好无奈的嘟了嘟嘴,无奈的拉长音调回应:“是~是~”于是才停下打理发型的动作专心吃起了饭。


  艾莉娜连生气的样子都好可爱啊……我解决完早餐,傻笑着看向艾莉娜,对方没有嫌弃我的痴汉笑,反而回了我一个温柔甜美的笑容,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不要骚扰别人,快走,要迟到了。”我的脑袋被一只大手强硬的掰正,尽管承太郎没事多大劲,但还是捏的我脑袋一圈生疼,见我装作很痛的样子挂起泪珠时,对方这才无奈的松开了手,还遭到了艾莉娜和乔纳森的轮流说教。


  在艾莉娜和乔纳森看来,承太郎就是欺负了这位看起来可爱开朗的女孩子,还是个刚来这个家的新成员,这绝对不允许发生在一个绅士身上。


  最后承太郎像是逃跑一般的吃完早餐就拉着我出门了,“真是够了。”承太郎向上提了提肩上的书包,看起来心情很糟糕,就像是早上刚出门就踩到狗屎一样。


  至于餐桌上还有一份没吃的早饭,据乔纳森所说,是因为乔瑟夫的大学今天早上没课,才导致对方在睡懒觉赖床。不过依乔纳森的性格应该会去叫他起床的,毕竟自家女朋友辛辛苦苦做的早饭岂能白白浪费?


  花京院典明在不远处的岔路口等着我们,在看到我的身影后对方显得有点惊讶,看来承太郎昨晚没有告诉花京院啊,于是我只能简单的再次解释一遍,所幸花京院很聪明,在我简单的几句概括性话语中就明白了来龙去脉。


  “所以,克莱尔同学哥哥是乔纳森·乔斯达先生的救命恩人,现在远道而来的你没地方住,就因为这件事暂住在承太郎一家,对吗?”花京院总结的非常正确,我连忙鼓掌点头,有点滑稽的动作惹得对方低声轻笑了几声。


  花京院真的很聪明,不仅表现在智商方面,还有情商方面,与他聊天永远不会担心冷场,似乎什么话题对方都能接上跟你说几句,不是单纯的敷衍或一知半解,而是在原先的理解上还能谈谈自己的看法,还会偶尔给你开个玩笑缓解气氛……让你有种错觉,自己跟对方是多么的投缘。


  总之,多亏了有花京院在,上学路上才不会闲得无聊。相比之下,一旁默默无闻走路的承太郎就显得一点都不“可爱”了。

  

-------------------------------------


  到校门口时,有两位看起来也是这所学校的学生朝我们走了过来,其中一个人目测比仗助要矮一些,大概一米七八,脸上有着“x”型的疤痕,看起来像是不良少年,但总觉得脑袋不咋好使。


  另一个人看起来倒是乖巧正经了不少,身高相比周围人要矮一点,大概一米六的样子,学生服穿的也非常正规,终于是在花京院之后的一位好好穿校服的人了。


  “承太郎大哥,你有看到仗助吗?我们等了好久都不见他,只好先过来了。”小个子的男生微微皱起眉头询问道,听起来和承太郎还是熟人,我开始好奇地打量起了对方。


  承太郎用大拇指示意了下身后:“他睡迟了,应该马上就来。”话音刚落,我们的身后便有一个跑来的熟悉身影,来者正是东方仗助。


  “等等!这怎么有个超可爱的女孩子啊?!什么情况,承太郎大哥还是花京院大哥的女朋友?”刀疤脸男子看到了我,一副发现新大陆的表情凑了过来,略现兴奋的上下打量着我,“嗯……身材不错,长得也好可爱,可惜不是我的菜。”


  “等等亿泰!对于初次见面的人也太失礼了吧!”刀疤脸一起的小个子男生有点为难的劝阻道,原来这个没礼貌的家伙是叫亿泰啊,果然大脑像是缺根筋呢。


  亿泰这才反应过来,一脸抱歉的朝我鞠躬道歉:“抱歉抱歉,我脑子不好,导致经常说错话。”看着亿泰慌张的表情,不像是有恶意,我只好不再计较:“没关系,我不在意。”


  “不愧是承太郎大哥的女朋友,就是宽容啊,哎?还是花京院大哥的……”“够了亿泰!”不知什么时候赶到的仗助一把堵住了亿泰的嘴,让他赶紧闭嘴。


  说起来从刚才亿泰误会我是他俩之一的女朋友时,怎么没人急忙否认呢?我有点疑惑地转头看了眼像是什么都没发生的淡定二人。


  思考再三,我猜应该是不想让我难堪才不否认的吧?真是贴心的好伙伴呢。


  在我沉浸在思考中时,仗助那边终于稳定了军心,叫亿泰的那个人终于不再闹腾了,“抱歉,他们都是我的朋友,都没有恶意的。”仗助不好意思的摸着后脑勺解释道,我摆摆手表示没关系。


  仗助的两个朋友知道了我是暂住在承太郎家的朋友,这才向我介绍自己,“你好克莱尔同学,我叫广濑康一,是高一学生,这位刚才冒犯你的人叫虹村亿泰,他有时候说话比较直,希望你不要在意。”


  随着广濑康一的话,一旁的亿泰不好意思的点头附和:“对对,我叫虹村亿泰,请多指教。”


  刚认识了仗助这两位特征鲜明的朋友后,上课预备铃就响了起来,我们便仓促道别进入了各自的班级,看着较为眼熟的同学们,没想到我还会继续在这里上学,属实是意料之外的事情。


  还没等我自在一个早上,下课时间我又被找茬了,这次还是一位非常漂亮的大美女。本来承太郎和花京院也想陪我去的,但我还是拒绝了,毕竟对方也就一个人,我这边叫两个大男生不太公平。


  大美女一言不发的让我跟上,便走在前面带路,对方乌黑的卷发几乎与腰间平齐,纯黑的秀发更突出了她雪白的皮肤,而在她带着我走到偏僻的教学楼后转过头时,我还看到了对方高挺的鼻梁与深邃犀利的坚定目光……与昨天来找茬的人根本不是一个级别。


  “我说,你是不是喜欢康一?”对方直接切入主题,让我一时没反应过来:“啊?康一……你是说广濑康一吗?”毕竟在我认识的人里面,也就今天才见过面的那位文绉绉的小男生。


  对面的女人显得有点没耐心起来:“不然还能有谁,快说,你是不是喜欢他?”随着她的话,对方的头发似乎窜动了一下?是我的错觉吧,应该是风吹动造成的。


  “你误会了,我不喜欢广濑康一。”我笑着摆摆手否认,结果下一秒对方的头发便以疯狂的速度窜过来勒住了我的脖子,果然没看错!她的头发有问题。


  对方完全没了刚才优雅的模样,朝我吼道:“你明明在校门口搭讪他了,我亲眼见到的!”她是完全没看见承太郎他们的存在吗?!我有点吃力的挣扎着,心中有点纠结该不该用魔法,毕竟对方只是个普通人类,这一点在她来找我的时候已经感知过了。


  “咳……你先等等……呃,其实我,我有喜欢的人了!”实在不知怎么结束这个局面,情急之下我只能这样说了,对方果真惊讶的放开了头发,使得我在原地不停咳嗽,好险,差点就要应急反应使出魔法了。


  对面将信将疑的俯视着我询问:“真的吗?你昨天才转校,能喜欢谁?”


  看来她知道我昨天刚来的事,那就不能说这个小镇的人了,免得有后患,那就只能说一个不在这个地方的人了……“呃,他不在这里,现在在国外。”


  “那他叫什么名字?”对方依旧追问着,一脸的不相信,她不知道编名字是我的弱项嘛?!哦对,还真不知道。


  这时,我的脑内突然浮现了昨晚仗助所说的话——“还有个弟弟现在在意大利没回来!”


  我记得那个名字,早上还问过乔纳森·乔斯达先生的,似乎叫……“乔鲁诺!”“什么?”对方看起来似乎有点惊讶,我没有发觉她脸上诧异继续说道:“对,他的名字叫乔鲁诺·乔巴纳,现在在意大利忙呢。”


  对面的美女沉默了几秒,随后猛地扑过来抓起了我的手,一脸担忧道:“可怜的孩子,原来你喜欢他啊……想不到你喜欢年下,不过没关系,只要有爱就没问题,我会为你加油的!只要不是康一就好。”


  总觉得对方好像误会了什么,但此刻大脑有点混乱的我顾不上那么多了,只想赶快离开这里,所以她说什么我就点头,完全没听究竟说了什么,而且自己似乎也忘了一件事,仗助似乎还说过,过不久乔鲁诺就会回来了。


  “啊,失礼了,你看我真是的,都忘了自我介绍了。”对方突然站的挺直,恢复了前面优雅的样子,“我叫山岸由花子,是这所学校的高一生,是学姐的后辈~希望我们爱情联盟能团结一致哦。”


  等等,什么爱情联盟?看到我有点疑惑地表情,山岸由花子又有点生气了:“阿啦?你刚才不会完全没听我在说什么吧?”看着眼前又突然炸毛的女生,我欲哭无泪的疯狂摇头:“怎么会呢,我都听到了!绝无虚假!”


  某种程度上,这位女生都比暴走时大开杀戒的师傅还要恐怖。


  山岸由花子又瞬间展露了甜美可爱的笑容:“那就好,顺便说一句,由花子我最讨厌三心二意的人了,既然你和我在一个联盟,那我们都要对自己的爱情专一哦~”不管怎么看,那笑容就像是在表达“敢不专一就杀了你哦”的意思吧?!


  “那么,我会为你加油的!攻略那位可能会有点困难,不过不用担心!我会帮你的。”山岸由花子说着,一边朝我挥手道别回去了,根据她的发言,说明对方也认识乔鲁诺啊!这可不好办了,而且她的语气还有一种与她成为了朋友的错觉。


  看来这位山岸由花子将我和她归纳成了一个战线,总之就是要对喜欢的人专一,不能沾花惹草……那岂不是等那位乔鲁诺回来,我就得在由花子面前装作喜欢他的样子吗?!


  ……乔鲁诺·乔巴纳,我对不起你,可以的话你最好迟点回来,越迟越好。

  

-------------------------------------


  (此时远在意大利的乔鲁诺·乔巴纳猛地打了个喷嚏)


  


  


  


评论(19)

热度(32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