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跟不上脑洞该怎么办?

发不出去的文发到afd了,可以免费观看,搜索“橘子好吃但上火”

【jojo乙女】我真的不是替身使者(2)

▷又名《关于身为最强魔法师却被当成替身使者这件事》

▷all团宠向,长篇,原创女主,第一人称

▷1~5部JOJO,全员存活,架空背景,可攻略角色略多,几乎为全员x女主

▷轻松向,会有事件发生,无虐

▷有私设,大乔官配不拆

▷设定jojo们是兄弟哦~


  



  


  

  2、新的居住地

  


  “人的精神象征……吗?”听完花京院简洁明了的说明,我终于理解了这所谓的“幽灵”究竟是何物,想不到还有如此奇妙的东西,可谓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此时此刻,承太郎、花京院和我正坐在附近的长凳上了解着情况,承太郎盯着我看了许久,微微皱着眉头问道:“一般人是看不到替身使者的,你为什么能看见?难道……”


  我心中警铃大作,承太郎应该不知道魔法师这一种存在的吧?哪怕是开玩笑地说我是魔法师之类的身份,我也得做好装蒜的准备……真能行得通吗?承太郎和花京院在班里的成绩并列前茅,说明脑子一点都不差,我如果说谎装蒜,他们会相信我吗?


  “难道……你也是替身使者?”承太郎一副势在必得的表情,侧着头看向我等待回答。


  呼…原来是这个猜测,也对,正常人谁会想到除此之外的答案呢,一般人根本不会相信魔法师这种的存在,都是我多虑了。想到这里,我的心情也不由得放松了点,下意识朝着承太郎的方向点了点头。


  “果然是,之前有人告诉过我,替身使者之间会不知不觉相互吸引,看来这句话没说错。”承太郎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将头转了回去不再看我。完了,我怎么就点头承认了呢?!否定不就能解决很多麻烦事了吗,我到底在想什么……


  花京院也认可承太郎的说法,拍着我的肩膀点点头:“看来我们会相遇都是命中注定呢,不然一般人是不会与我们扯上关系的。”说到这里,他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突然站到了我的面前向我伸出了手说道:“虽然有点迟了,但还是允许我做个自我介绍。”顿了顿,花京院露出了非常明媚的笑容,“我叫花京院典明,和你一样是替身使者,以后请多指教了,克莱尔同学。”


  花京院的话说完,低声喊了声承太郎的名字,我一旁的人才默默抬起头转向我开口:“我叫空条承太郎。”还真是与他的形象很符合的简短介绍呢,我有点无奈的笑出了声,随后立马清清嗓子模仿承太郎说:“真是够了,我叫克莱尔。”


  与承太郎一样的简短说明,惹得花京院原地笑了出来,被模仿者无语的看了我一眼后,拉低帽檐说出了出现频率最多的一句话:“……真是够了。”


  这样应该可以吧?说自己是替身使者什么的……毕竟魔法师身份又没暴露,我撒这种谎师傅应该也不会怪我的吧,而且现在否认也已经迟了,他们现在似乎将我当成了一个有替身能力却不了解具体情况的小萌新,应该不会暴露的。


  “说起来,你们刚才为什么会放出替身呢,难道有敌人在?”想到先前我被他们的替身吓一跳的反应,我有点疑惑,如果没有什么事的话,一般不会放出替身才对。


  花京院有点不好意思的挠着脸颊开口:“其实,我们刚才是想找个没人地方练一下替身能力,毕竟人总是要进步的,不提高自己的能力止步不前可不行……吓到你了真是抱歉。”说完,花京院抱歉的朝我鞠了躬,搞得我差点从椅子上跳起来,连忙摆着手说没关系后,对方这才安心的直起了身,想不到这个花京院的思想觉悟还挺高。


  而后来我才知道,花京院不是对谁都会说这么多的,与自己无关的普通人身上他不会过多停留,哪怕是初中被同学用棒球砸到眼球变形也丝毫不在意,因为那些人根本不被他放在眼里,自然不屑去跟他们生气浪费感情。


  只有他在意的伙伴才可以得到他的重视与情绪流露,才会表达他的内心想法。想来他应该是在知道我也是替身使者的伙伴后,就已经认可我了。

  

-------------------------------------


  教室里的人在看到我们三人一起回来时,几乎都被震惊到说不出话来,毕竟承太郎和花京院会和女生一起走就是件稀奇事,尤其我还站在承太郎和花京院的中间,这样也就排除了是偶然间一起进教室的情况。


  据说这是个很多女生渴望的位置,甚至有人将这个位置定成了高中三年的心愿目标……这还是早上一个女生告诉我的,如果真是这样,不出意外的话我要变成班里的女生公敌了。


  桌面被一只修长的指关节轻轻敲了下,抬头看去,花京院正朝我露出了一抹连我看了都有点心动的笑容说:“下午的课结束就是自由活动时间,一起回家吧。”“啊……好…等等!回家?!”正想下意识答应下来的时候,我才想起来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怎么了?如果不方便的话……”花京院有点被我突然站起来的反应吓到了,就连旁边坐着的承太郎也一脸疑惑地看了过来,不如说,全班同学都被我吓了一跳,甚至连老师都皱着眉头看向我……对哦,我们正在上课呢。


  连连向大家道歉后,我不好意思的坐回了位置,花京院微微掩住嘴轻笑着,不得不说他的微笑实在很具有感染力,能使周围的人安心下来,我的尴尬劲也消失了不少,不过现在没空欣赏美男子了,得解决一个关键问题——将任务汇报给师傅才行。


  如果顺利的话,我可能今晚就可以回去了……似乎有点舍不得,毕竟好不容易交到了朋友,只有一天的友谊也太惨了吧,不过反过来想,在友谊越来越浓厚的发展之前,早点回去也不妨是坏事。


  我学着之前花京院给承太郎传纸条的模样,给花京院和承太郎分别说明了下放学不能一起走的原因,不知道“有别的事要忙”这个理由能不能让他们信服。没过多久,他俩也朝我传来的回应纸条,花京院没有说什么,只是表示遗憾,然后让我注意安全,有什么事通知他。


  而相反与花京院的暖心纸条,承太郎的纸条内容就简单粗暴了许多,仅仅只有“知道了”三个潇洒硬朗的字,真不愧是他。


-------------------------------------


  下课后,学生们回家的回家,参加社团的去社团,教室里不知何时只剩承太郎和花京院了,“克莱尔同学,你还不走吗?”花京院有点疑惑的问道,并与承太郎一起拿起了书包准备离开了。


  “我还要联系个人,你们先走就好,我会注意安全的。”我抬头朝他俩甜甜的笑了笑,结果久久没有听到回应,疑惑地叫了声花京院和承太郎的名字后,前者这才回过神猛地咳嗽了下,后者则是默默地转过了头不再看我。


  “知道了,那我们先走了,克莱儿同学记得早点回家哦。”花京院微笑着过来摸了摸我的脑袋,随后走出了教室,而承太郎只给我看着他的背影,轻飘飘丢下一句“少跟别人那样笑,蠢死了。”就跟着花京院离开了。


  什么啊,走之前都不给我好好说话吗?我有点好笑的看着空荡荡的门口,随后摇了摇头,马上就要和他们说再见了,只有一天的感情我才不会留恋呢。这么想着,我便掏出了手机拨通师傅的电话,说起来还没加他俩的联系方式呢……不对,都要离开了,要这些又没用。


  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电话已经接通了,那边传来了已经听了十八年的熟悉声音:“这不是我的好徒弟嘛~怎么样?是不是任务有进展了?”


  “情况是这样的,并不是黑魔法师所为……”在我详细的说明完情况后,电话那头安静了很久,似乎是在消化这些信息,过了良久,师傅才有点尴尬的开口了:“那个……咳咳,情况我知道了,但是你还不能回来……”


  “什么,任务不是完成了吗?为什么不能回去?”我惊讶的发出了连环疑问,不知为何,心底里居然有一点开心和激动,我不得不承认,自己确实很在意这好不容易的友谊,哪怕是只有一天的友谊。


  于是在师傅的解释下,我也明白了为什么还暂时不能回去,似乎这个杜王町小镇里有黑魔法师的走动,我需要调查详细的地点并汇报,“刚好也可以让我亲爱的徒弟体验一把校园生活嘛~那就拜托你了,拜拜~”话音刚落,那边就利索的挂断了电话,留我一个楞在黑漆漆的教室里。


  下一秒,师傅的电话又打了过来,接通后对方有点不好意思的笑着向我说道:“忘了说了,你的住所我已经安排好了,只不过……”“只不过什么?”我的心中莫名浮现了一丝不祥的预感。


  “只不过……咳咳,那里有点特殊,但里面有一个知道你身份的人,值得信赖,起码你呆在那里安全一点,地址我发给你,具体情况你过去就知道了。”说罢,师傅没等我回应就挂掉了,然后我的邮箱立马就收到了一份地图,上面标注了目的地路线……


  那个老家伙是获得不耐烦了吧,怎么能让别人知道我的身份?!万一秘密被泄露了……不过师傅看人一向很准,那个人应该是靠谱的。这么想着,我的内心稍微平复了点,既然情况也就是这样了,我也不得不相信师傅,暂住在那里了。


  走出教学楼,外面的天已经很黑了,我都没察觉自己居然与师傅打了那么长时间的电话,校园里早已空无一人,夜晚的温度比白天舒适许多,暖意的微风阵阵吹拂,树叶发出沙沙的响声,燥热感褪去,只剩下清爽与暖意,使我的心情也惬意了不少。


  学校的大门已经关了,都不检查一下还有没有学生吗?真是个不负责的学校……我一边心里吐槽着,一边趁没人发现用风之魔法,载着风飞过了墙壁,随后我便落地跟导航慢悠悠走着,虽然瞬移魔法很方便,但毕竟还是挺想尝试一下普通人的生活嘛,这样散散步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目的地离学校还是有点距离的,渐渐远离了较为繁华的商业街,再往前走去就是大片的别墅区了,我不由得开始想象借住的家,会不会是超级大豪宅呢?这么想着,我嘴角都快翘到耳根了,整天生活在深山老林的小地方,要是能体验一把豪宅生活,我可能做梦都会笑醒。


  不过我的最大缺点就是,想事情的时候尝尝不看路或者听不到别人的话,这不,走着走着我就撞到了一堵人墙上,酸痛的鼻子激起了生理性眼泪,让我有种似曾相识的既视感。


  “抱歉抱歉!我刚才叫了你很多遍,看你没反应才想过来看看情况……”


  抬头看去,眼前的男子,身高完全不输给承太郎,健壮的肌肉线条哪怕穿着西装也依旧非常显眼,但与这肌肉相反的则是一张温和绅士的脸,仔细看似乎都能看到一丝承太郎的影子……不对,怎么可能呢。


  我看着男子伸出的手愣了愣,疑惑地看去后,对方这才恍然大悟的羞红了脸,他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向我解释到:“实在抱歉,应该先做自我介绍的。”眼前的男人右掌附在胸口微微向我欠身,“小姐你好,我叫乔纳森乔斯达,是你将要居住的房子主人,也是唯一一个知道你身份的人。不用担心,除我之外没有人、哪怕是我的兄弟们也不知道。”


  对方简洁明了的说明让我无话可说,像是知道我在担心什么似的,这位乔纳森·乔斯达先生还特地强调了好几遍,只有他知道我身份的事。以防万一,我又追问了几个相关问题,比如我师傅的名字,他所了解的魔法元素等提问后,这才放心的跟着他,由他带路回家。


  “说起来,乔斯达先生是怎么知道我们身份的呢,难道是和我师傅发生过什么事吗?”走在路上,我有点好奇的侧头看向身边的绅士,从见面开始,对方就一直在配合我的步伐走路,使我对这位绅士非常有好感,便不由得放松了下来。


  乔纳森笑了笑,微微抬头陷入回忆说起来:“前段时间我去附近的山上打猎,因为太靠近市区猎物少,我就多饶了些路,回过神来却发现自己迷路了,是那位……你的师傅偶然看到救了我,虽然过程稍微有点复杂,但所谓不打不相识,我们就那样认识了。”


  我有点惊讶地望向了这位看似与打架不相干的绅士:“……哎?你们还打架了?”“哈哈,别看我这样,打架还是算不错的,原因是我发现了你师傅的那种魔力,然后他想杀人灭口,结果因为没打过我失败了。”乔纳森轻描淡写的概括了下,但在我听来实在不敢相信。


  师傅要是想动真格杀人,一般人可反抗不了……应该是师傅发现了什么或者很中意他,才放水了。看来是我太小瞧这位先生了,能被我师傅欣赏,还是个普通人类……绝不是一般人,不会也是替身使者吧?抱着微微升起的敬意,我没再问什么,乖乖地跟着他回了家。


  等站在大门口,我着实被这庞大的房子体量吓到了,眼前是一栋看似就金碧辉煌的欧式别墅,目测一层就有上百平,更别说房子足足有三层,还附有地下车库。进入别墅,里面的装修非常温馨,像现代田园风格,碎花的布料加大量的花卉为单调的现代家具增添了不少温馨气氛……


  沉醉于屋内装修景象的同时,我已经被带领到乐一处宽敞的客厅处,虽然乔纳森让我随意坐,但坐在柔软的高档沙发上还是使我坐立难安,就像是一个刚进城的穷小子突然住上豪宅一样,有种在做梦的感觉。


  向我倒好水后,乔纳森走到了墙边的电话机旁,拨通了简单的号码后对电话那头催促道,让他们赶紧下来。他们?我突然联想到乔纳森先前说的,他的兄弟们。


  “抱歉,我的弟弟们可能等不住先上楼了,马上就下来。”乔纳森有点抱歉的对我说道,但表情似乎在说下去要揍他们一顿一样,不经让我打了个冷颤,直觉告诉我,以后不管怎样也绝不能与这位先生为敌。


  随着一串听起来迈着沉稳步伐的人从楼梯口冒了出来:“真是够了,到底是什么人这么晚才到……是你?”熟悉的声音让我不由得瞪大了眼睛看去,站在那里的赫然是今天在学校新认识的朋友——空条承太郎。


  “你居然是这位乔斯达先生的弟弟啊!”我既惊讶又兴奋的喊道,惹得承太郎嫌吵的捂住了耳朵,“我也没想到,大哥要招待的是你,能被他当成贵宾……你到底是什么人?”对方说着,向我投来了探究的眼光。


  乔纳森笑着挡住了承太郎炽热的视线,向他解释道:“她是我远在美国的朋友的妹妹,因为某些原因转来了这里,需要暂住在这里,你没有意见吧,承太郎?”乔纳森背对着我看不清其表情,但看到承太郎留下冷汗移开视线的模样,我也猜到了大概。


  承太郎沉默了一会后,无奈的低头叹了口气:“真是够了。”说完这句经典口头禅,承太郎又朝我的方向说道:“既然来了就不要客气,有什么需要就告诉我,我会帮忙的。”话音刚落,对方就扭头上了楼,对于这种态度我已经见怪不怪了,不如说刚才那番话算是承太郎为数不多的主动友好发言。


  楼梯那边突然出现了另外一道声音,似乎因为和承太郎差点撞上连忙道着歉,然后走到了楼梯口,一脸惊讶的朝我们走了过来:“噢!居然是位可爱的女孩子啊,这可真是great。”说话的男子顶着一头特殊的发型走到了我面前,笑吟吟的伸出手向我打着招呼:“你好,我叫东方仗助,是承太郎哥的学校高一生。”


  “你好,我叫克莱尔,我是和承太郎一个班的转校生。”我对这个看似很可爱的男孩子温柔地笑了笑,并回握住了他的手,仗助的手心宽大温暖,似乎就像他的形象一般阳光,有着很浓烈的“青春气味”。


  仗助不知为何愣愣的看着我发了会呆,随后像是受到惊吓一般猛地弹开了,结结巴巴的嘀咕着什么“great”“不妙”……就在这时,楼梯那边又跑来了一个匆忙的步伐,来者在楼梯口来了个急刹车后像我们这边看过来:“我好像听见有女孩……噢噢!居然是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啊,不错嘛乔纳森,看来这段时间的日子不会无聊了。”


  眼前头发炸毛翘起的高大男生,看着就很不靠谱、吊儿郎当的样子,但配上他深邃又坚定的眼睛后,气质瞬间变得痞帅又充满魅力……看来乔斯达这一个家族里的人,都各有各的人格魅力呢。


  “你好,我叫克莱尔。”我朝后来的那位鞠躬介绍到,对方也向我回以一抹大大的微笑:“我叫乔瑟夫乔斯达,叫我乔瑟夫就好。”说着,对方已经不知何时绕到了我的身后,亲昵的搭在了我的肩膀上说道:“不知有没有荣幸,可以邀请这位小姐明天出去……啊好痛!”


  乔瑟夫话还没说完,后脑勺就被乔纳森狠狠的一拳,使前者吃痛的蹲在了地上,随后与乔纳森开始了吵架……“那个,我先带你去你的房间吧,他们吵起来没个完,一时半会结束不了。”仗助无奈的挠着后脑勺,顺手就接过我放在一旁的行李箱往楼上走去。


  见状,我担心的看了眼快要打起来的乔瑟夫二人,但毕竟是别人的家室,我也不好插手什么,只好跟着仗助上了楼,途中还听仗助说还有个最小的弟弟,不知道在意大利忙些什么,暂时不在家,过段时间就回来了,让我不要介意。

  

-------------------------------------


  看着帮我收拾行李的仗助,我的内心不由得感叹起来,这个乔斯达家族的神奇与庞大……不知为何,总觉得这次的短途旅行要变成长途旅行了,我的直觉一般很准,说不定我真的要在这个家居住很长时间了,我会尽量不添麻烦的,希望他们能不嫌弃我。


  而专心与仗助聊天的我并没有注意到,窗外某个一直盯着房间内景象,又突然一闪而过的事物。


  




评论(23)

热度(42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