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跟不上脑洞该怎么办?

发不出去的文发到afd了,可以免费观看,搜索“橘子好吃但上火”

【咒回乙女】转生恶役后的第五次轮回(11)

  all向,长篇

  全员存活,几乎无虐

  注意,不是真正的纯恶役

  五条悟依旧没能上岸


  



  

  


  


  11、探病就是想来做客的借口


  

  “阿啦,五条君?这位是……优子在学校的另一个好朋友吧?我经常听优子说起你……”


  正准备去吃早饭的我,在经过楼梯的时候就听到了家母的寒暄,什么在学校的好朋……等等?我还没清醒的睡意这下彻底精神了,猛地跑到楼梯边往下看去,还真是五条悟和夏油杰他们俩。


  虽说知道他们今天要来,但我可没想到会是这么早啊!楼下的夏油杰注意到了我的视线,抬头和我对上了眼:“优子早上好,看你这么精神我就放心多了。”“早……早上好。”我有点呆愣的摆了摆手,惹得夏油杰嘴角好心情的弯了弯。


  “噗!你在家就是这种造型吗?和平常的印象差很多啊。”五条悟也注意到了我,但开口第一句话就让我尴尬起来,因为我也是这才注意到身上还没换下来的睡衣,上衣还配有兔耳朵的帽子,兔耳朵还歪歪斜斜的耷拉着。


  我承认这个睡衣很幼稚,毕竟是我这个年龄段该有的喜好,由母亲买给我的,我本来提出过想换风格,但看到父母担忧的神情后还是打住了,毕竟现在年龄还小,过于成熟确实会引起担心。


  “……十分抱歉,你们还没吃早饭吧?先去餐厅等等,我去换个衣服。”我回过神后冷静下来,迅速逃离了现场,身后还传来五条悟的笑声,让我的脸有点烧,早知道就不偷懒好好换好衣服再出房间的。


  五条悟和夏油杰跟北川优子的母亲寒暄着,一起去了餐厅等候,侍女们已经在快速准备着临时的加餐,虽然夏油杰说过不用准备那么丰富,但在优子母亲的坚持下还是妥协了。


  “喂,杰,你有没有感觉刚才优子的睡衣很可爱?”五条悟沉思了一会,突然凑过来小声问道,夏油杰无奈的点了点头:“可爱是肯定的,但这种话还是希望你能当面告诉她,而不是当面嘲笑她,对女士也太无礼了。”


  五条悟有点肉麻的起了鸡皮疙瘩:“咦呃,杰你什么时候这么绅士了?我发现你对优子有着很明显的特殊对待,为什么?”“……现在还不清楚,可能慢慢接触就能认清自己的心了,你呢?”夏油杰似笑非笑的看着五条悟问道。


  “我?我对她可没有什么特殊待遇,只不过因为是好朋友才亲密一点而已。”五条悟将视线放回餐桌上,看来他自己还没意识到啊,夏油杰真不知道是该喜该愁。


  ——————————


  换好衣服后,我匆匆忙忙赶到了餐厅,他们俩已经吃起来了,五条悟鼓着腮帮子向我竖起了大拇指:“你们家的饭还不错嘛。”“先把嘴里的咽下去再说话。”还没等我吐槽,一旁的夏油杰抢先说了我的话。


  “说起来,你父母不吃吗?”夏油杰低头吃了口饭后问道,我看了眼墙上挂的时钟:“她们很早就吃过了,现在应该已经在办公室忙碌了。”“真辛苦啊,不愧是最厉害的商业家。”夏油杰笑着赞扬道。


  我有点好笑的看着眼前不停吃东西的两人,哪怕是已经吃过早饭的,还能吃下这么多东西,真不愧是青少年长身体的时候。


  “我说,你们这看着根本不像来看望病人的,倒像是来吃闲饭的。”门口突然响起了另一道声音,是伏黑甚尔,他漫不经心地瞥了眼停下进餐的五条悟和夏油杰,悠闲地走到餐桌边拿了个苹果吃了起来。


  “禅院甚尔啊……”五条悟斜着眼大量甚尔,似乎惹得甚尔有点不快:“现在叫伏黑甚尔,劝你对长辈尊敬点。”“哈,不就比我大几岁,还长辈呢。”“那也比你大。”伏黑甚尔转头又啃了一口苹果回嘴。


  “你们是小学生吗?”我和夏油杰异口同声的吐槽出身,“五条悟也就算了,甚尔你就别搅和了。”我的话音刚落,五条悟不满的向我抗议:“什么叫我也就算了?”


  伏黑甚尔像是吃错药了一样,啃了一口苹果后也没有反呛我,而是向我走了过来亲昵地摸了摸我的头:“大小姐说的是,我不跟他计较。”总觉得甚尔在外人面前是不是离得太近了?


  好了,我已经成功感觉到了五条悟和夏油杰散发的低气压了,等等,为什么还有夏油杰?我直觉感觉不太舒服,将甚尔往外推了推:“都说别那么叫我了,惠应该还没吃饭,你快去叫他起床吃饭吧。”“是是,不过那小子早就起了。”甚尔漫不经心的准备往门外走去。


  “那他怎么还不来吃?”“嗯……在练必杀技呢?”伏黑甚尔神秘地看了我一眼,心情没有被刚才的小闹剧影响,哼着小调走出了餐厅,应该是去叫惠了。


  必杀技是什么?游戏吗?我疑惑地歪了歪头思考着,旁边的夏油杰出声打断了我的思考:“刚才那位就是你说的要一起去海边的保镖?”“对,还有他的儿子。”听闻我说了儿子一词,夏油杰眯起了眼睛低喃道:“是要打算骗婚?”


  “你想多了。”我无奈的拍拍夏油杰的肩膀吐槽道,想不到他也有这么大的脑洞。


  待快速吃完饭后我们这才准备去休息室闲聊,这还引得五条悟嘟着嘴不满:“以前明明是直接去你卧室的……”“那是因为还小,没有那种意识。”我胡乱搪塞着,当时带着他们进我房间就是一种失误。


  一旁的夏油杰的表情突然变得有点恐怖:“嗯?直接去卧室……是吗?”说完,夏油杰迅速给五条悟来了一记锁喉,完了,肯定是把我想成不检点的女生了,正想解释点什么,我的怀里就扑入了一个小家伙,是伏黑惠。


  “姐姐,你们已经吃完饭了吗?”伏黑惠从我的怀里抬起头眼巴巴看着我,样子别提有多可爱了,我笑着抱起惠转了一圈:“对呀,惠也要好好吃饭长高高哦。”惠乖乖点了点头,样子非常乖巧可爱,但我不知道的是,在我看不到的角度,惠正用眼神死死盯着五条悟他们。


  “这臭小子……”五条悟额头上猛地爆出青筋,笑的一脸核善,一旁的夏油杰无奈的扶额拦住了撸袖子的五条悟:“悟,冷静点。”


  待伏黑甚尔不知为何在一旁哈哈大笑完,他便领着惠取餐厅吃饭了,我则带领五条悟和夏油杰去了我的休息会客室,刚关上房门,五条悟就气愤的一屁股坐在沙发上翘起了二郎腿:“那对父子真讨人厌。”一旁的夏油杰意外的没有反驳。


  我笑着点点头:“有时候确实很欠揍,跟悟一样。”“你几个意思啊?”五条悟幽怨地盯着我,我耸耸肩表示不想解释。


  “说起来,你的身体看起来没事了是吗?”夏油杰打量了我一会问道,我点点头:“我早就用反转咒术治好了,但是现在不方便拆绷带。”对方点头表示理解。


  五条悟终于恢复的正经地表情,看着我的胳膊开口:“上次……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夏油杰也同样严肃的看着我,都在等我开口。


  我思考了一下,觉得告诉他们应该没事,毕竟也算是仗义的伙伴了,都不是什么坏人,待我一五一十的讲述完,时间已经过了很久了,感到口渴的我顺势拿起了一旁不知是谁的杯子喝了口水,放在我旁边的,应该是我的水。


  五条悟突然涨红了脸:“那是我的水……”“啊?抱歉抱歉,我给你重给一瓶。”我被呛了一口,一边咳嗽一边向走过来不停拍我脊背的夏油杰摆摆手,表示我没事。


  五条悟有点不自在的撇过脸表示不用换,然后又像在自我安慰一样自言自语:“只是朋友而已,互相喝口水就怎么了,又没什么……”我也是这么觉得的,但为什么还要说出来强调一遍?


  夏油杰沉默了一会开口道:“那个两面宿傩,现在就在你身体里是吗?”我看着夏油杰懊恼的表情,不由得轻轻抚上他的脸:“没事的,我完全没有异常哦,我还是我,倒不如我还通过这次事,会变得更强呢。”


  平常话多的五条悟此时也不说话了,他静静地看着我这边发呆,看起来像是回忆起了那天见到的画面,我哭笑不得的摸了摸两个大男生的脑袋:“都说我没事了,不是你们的错,真搞不懂你们在自责什么,倒不如说幸亏你们在,不然我可能就死在……唔唔。”


  我的话还没说完,嘴巴就被五条悟快速用手堵住了,“别说那种话。”夏油杰低着头轻轻说道,看样子我血淋淋的画面给他们留下了不少阴影,真搞不懂,明明都是杀过咒灵,也见过这种事的两人了,搞得好像第一次见一样。


  “呕,你们这气氛也太肉麻了。”我的手背上突然出现的宿傩,让我们三人都吓了一跳。“我不都说了不要随便冒出来吗?!”我有点生气的吼道。


  “没办法,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我们现实中发生的所有事你都能看到?”夏油杰迅速反应过来这就是两面宿傩,便问出了我想问的话,面对两面宿傩,这两初中生完全没有表现出害怕,不愧是未来的两个最强。


  两面宿傩不屑的撇了撇嘴:“我才懒得看呢,刚才只是闲得无聊看看,就发现了这么肉麻的一幕。”看样子平常宿傩也不会窥探我的隐私,也对,大名鼎鼎的两面宿傩,怎么肯干这种鬼鬼祟祟的事。


  宿傩的话刚说完,又自顾自的消失了,留下五条悟咬牙切齿:“我得回去想办法研究一下怎么将这家伙从你体内去除。”我没有说未来的事,所以五条悟和夏油杰还以为这辈子我就要这样了。


  我笑着揉了把五条悟的头发,毛茸茸的手感实在是百摸不厌:“那就麻烦大名鼎鼎的五条少爷了。”虽然这是徒劳的,但……如果是五条家的书库,万一真的能找到呢?“为了犒劳你,我会满足你一个愿望!”


  五条悟不敢置信的抬头看向我:“我的愿望?你确定?”一旁的夏油杰有点警惕的对我说:“现在撤回还来得及,指不定悟会说什么呢。”


  我表示没关系,随后五条悟冥思苦想了好久后才开口:“不行,现在想不到,这个愿望先欠着吧!等我想好了再告诉你。”我点点头表示没问题。


  在度过了愉快的一天时间后,临走前夏油杰悄声在我耳边提醒道:“‘满足一个愿望’这种话,以后不能随便对人说。”我似懂非懂的点点头,反正夏油杰是在担心我就对了。


  看迈着愉快步伐的五条悟和一旁显得沉着可靠的夏油杰的背影,我靠在门口,自己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怎么?喜欢上他们的谁了?”伏黑甚尔突然在我身边出声,使我吓一大跳:“甚尔!不要突然冒出来啊。”


  “我的错。”甚尔摊手表示无辜,“所以说,看上谁了?”对方像是挺好奇这件事一样,又问了一遍,气不打一处来的我转身向房子走去:“看上你了行了吧?”


  本想着开玩笑打发掉他,哪知甚尔突然停下了脚步,等我回过头看去,发现对方有点愣在了原地……他不会当真了吧?“我开玩笑的,我谁都不喜欢。”我无奈的急忙说道,深怕对方误会。


  “玩笑……吗?没事,至少从大小姐嘴里听到了说喜欢我。”伏黑甚尔看起来并没有介意我说的话,让我松了口气:“都说别那么叫我了……好了好了,别开玩笑了,走吧,该一起吃晚饭了。”“好的大小姐。”“……”


  说真的,我可以打他吗?


  


  


  


评论(26)

热度(3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