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跟不上脑洞该怎么办?

发不出去的文发到afd了,可以免费观看,搜索“橘子好吃但上火”

【咒回乙女】转生恶役后的第五次轮回(13)

  all向,长篇

  全员存活,几乎无虐,不喜勿喷

  注意,不是真正的纯恶役


  


  


  


  


  13、相识七海建人


  

  多亏了有伏黑父子的陪伴,才让我在这段时间没有那么无聊,顺便还提升了自己的咒术和体术,算是一举两得,改天得好好谢谢他俩才行。


  半个月的休假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不知道班上的同学们有没有忘了我,只是半个月不见,人们的记忆应该不会那么差吧。


  结果等我到了学校才发现,别说把我忘了,事实恰恰相反,我看着校园门口手里拿着我的Q版玩偶和姓名牌子的一群人陷入了沉思,看来是有人知道了我今天会来学校的事,然后告诉了粉丝团。


  也不知道那玩偶是什么时候整出来的,不得不说做的还挺好看,但现在的问题是这门口的一群人,让我一个头两个大,我在怀疑是不是有另一个我存在,不然明明什么也没干,怎么就能形成粉丝团的。


  最终我还是从车上走了下来,司机刚走远,校门口的人就围了上来,“北川学妹,你身体好一点了吗?听说你受了很严重的伤……”“北川酱!我好担心你啊。”“北川……”


  我忍住了想拨开人群走的冲动,还是礼貌的对他们笑了笑:“谢谢你们的关心,我身体没事了。”随着我的话,众人突然不知为何都红了脸。


  “你们粉丝团现在都打扰到她了哦。”人群中突然冒出了一个熟悉的声音,正有人想反驳是谁,但看到来人后还是乖乖闭了嘴,五条悟看都没看这群人,径直朝我走了过来:“快走吧,还有事要办呢,没空应付这些已经打扰到偶像私生活的人。”“我什么时候成偶像了……”我无奈的吐槽出声。


  不知道是因为五条悟的家庭背景优越导致都听他的话,还是因为真的良心发现了,那些粉丝团真的没有再跟来,我瞥了一眼身后的一群人后,没有再多说什么,便跟着五条悟去了教室,毕竟那群人对我来说无关紧要。


  就因为喜欢我,我也得喜欢他们吗?可惜我才不是那号人,我算是个自私的人,不熟就是不熟,我才不想刻意去讨好呢。


  不过,假如换成女主,为了营造善良的形象,说不定她还真的会努力在粉丝团面前打造人设,想想那努力的身影就不由得好笑……感觉自己确实有点像反派了,是因为长期的经历让我的心有点扭曲了吗?


  “有什么开心事吗?”五条悟向后疑惑地看着我,看来我没有管理好表情啊,我抱歉的笑了笑:“只是想到了好笑的,你和杰最近怎么样?”我试图转移话题。


  说到这,五条悟有点苦闷的撇了撇嘴角:“别提了,你不在的这段时间很没劲,我和杰不管干什么事都会想起你……”我看着喋喋不休的五条悟,心里不免有点感动,看来他俩是真的有在牵挂我。


  “话说你啊,不会是什么芳心纵火犯吧?以后收敛一点啊。”五条悟突然想到了什么后,皱着眉头问道,这一问题让我有点懵:“什么意思?”


  “我也这么觉得。”还没等五条悟回答,夏油杰从不远处向我们走了过来,他无奈的对我笑着:“毕竟优子的笑容很可爱。”“哎?谢谢夸奖……”面对突然起来的夸奖,我甚至有点不好意思起来。


  “话……话说,我们还是快去教室吧!不然上课都要迟到了。”我原地无措了一会后,急忙拉起五条悟和夏油杰往教室走去,毕竟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继续回应夸奖。


  刚到教室就赶上了第一节课,夏油杰还贴心的交给了我这半个月的一些笔记,是他亲手写的。就在我思考要怎么答谢夏油杰的时候,五条悟从身后传来了纸条:我们加入回家部怎么样?


  还真是想一出是一出啊,我看了眼老师,他没有注意到这边,便在纸条上回复他:下课再说。待纸条穿过去后,五条悟扫兴地用笔戳了戳我的后背,算是表达他的不满,我并没有理睬。


  等下课铃声一响起,五条悟就迫不及待的叫我转过身去,“我和夏油杰已经说好了,现在就等你答复了,我们不是说好一起加入个社团吗?”五条悟兴高采烈的笑着说道。


  “为什么是回家部?这是个什么社团啊……”我有点无力吐槽,听名字就不是很靠谱啊,说到这,五条悟一脸自豪的抬起脸:“是我创建的社团,怎么样?我厉害吧。”


  厉害的是学生会居然能同意他建立这个社团啊……不过能同意这荒唐举动的原因,确实有很多种,比如五条悟夏油杰和我的名声,再比如我和五条悟的家族背景、我们三人的成绩水平等等,很难拒绝啊,毕竟都不想得罪我们。


  这么想来,怎么有我们三人成问题儿童的倾向?应该是我的错觉吧。


  “嗯……既然都同意了,那我也不得不加入了不是吗?”我无奈的笑了笑,突然又想到一件事:“社团不是最少要五个人吗?”


  “啊……那个啊。”夏油杰贴心的向我解释:“不知为何,他们同意我们三个人也可以呢。”不不不,绝对没有这么简单吧……我总感觉是他俩威胁学生会了才对吧。


  这下我也无话可说了,五条悟看我也同意,兴奋地猛地站起来绕过桌子,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他以前是这种粘人的人设吗?不如说,从一个面瘫高冷小鬼变成现在这样,已经很出乎我意料了。


  “悟,放开她,公共场合就不要这样做了。”夏油杰不知为何额头上有隐约的青筋,拉着五条悟坐回了座位上,我这才发现周围同学八卦暧昧的视线,看来是夏油杰怕咋成不好的误会吧,真贴心呢。


  很快一早上的时间就过去了,等到了中午的用餐时间,我才好奇地开口:“话说,回家部是要干什么啊?直接回家吗?”“当然不是!下午的社团时间就是我们三个人的约会时间。”五条悟说着,笑嘻嘻的从我的饭盒里顺走了一块鸡肉。


  一旁的夏油杰默默将自己的肉丸子夹给了我后说道:“就是社团时间我们一起去玩。”


  我对夏油杰感激的笑了笑,然后想了想觉得确实不错,这都算是提前放学了吧?“都可以出校门玩吗?”“那是当然了。”夏油杰好心情的眯起眼睛,抬起手揉了揉我的头发。


  “所以我提议,一起去电玩城玩吧!”五条悟闪着星星眼期待的喊道,这才想起来他似乎还没去过那种地方呢,我和夏油杰互相对视了一眼后,笑着同步点头表示同意。


  ——————————


  “噢噢噢!这就是电玩城啊?”五条悟站在门口惊叹道,引来了周围行人的关注,我不好意思地拉着五条悟走进了电玩城。


  里面的设施并没有未来那么多种多样,只有街机的游戏台,模拟赛车、抓娃娃机等一些基础的花样,但对五条悟和夏油杰来说,已经算是玩乐的好地方了。


  买好了相应的游戏币后,五条悟首先就要吵着去抓娃娃机给我抓个玩偶,夏油杰听闻也不甘示弱的上前一起比拼起来,我就负责在一旁加油打气。


  不知道是不是五条悟运气太好,真的给我抓了一堆娃娃,“这么多要怎么拿啊?”我揉了把怀里的玩偶问道,五条悟笑着掐了把我的脸:“笨蛋,还有我和杰帮你拿呢。”


  之后又一起玩了很多设施,夏油杰也似乎不再拘束自己,和五条悟互相比赛,热闹的玩了起来,我欣慰的笑着看他们俩互相较劲的模样,真心希望能一直这样下去,希望……杰不要走上前几世的路。


  正想东想西的时候,我随意往门口瞥了一眼,突然发现了个怎么看都很熟悉的小孩,说是小孩,大概也和我们差不多大吧,那一头金发加上那副略微死鱼眼的神态……


  为什么怎么看都像是七海建人呢?!随着那人走远,他的身后又突然冒出几只咒灵,看方向就是跟着他去的,不管是谁,总有点放心不下。


  看着门口的咒灵队伍,大概有四五只咒灵,怎么看都不是正常一起行动的数量,我犹豫地瞥了一眼正玩的不可开交的五条悟和夏油杰,最终还是咬咬牙朝他们快速说了句“突然有点事,等我一会。”后急忙出去追了。


  虽然有点对不起五条悟他们,但我的心里总觉得不能放任不管,是因为某种被命运安排的冲动吗?平时的我不应该这么着急一个人的性命才对,还是个不熟的人。


  虽然看不到那小孩去了哪里,但我还能看见咒灵的身影,便紧紧跟着那群咒灵跑去,以防万一还隐去了我的气息,以免被咒灵发现。


  最终在看到咒灵们拐进一偏僻的小巷子后,我转而跳上了紧挨着巷子的房顶,想着从前面进攻,来个出其不意。


  但看到巷子里的一幕时,我却不能淡定了,只见金发小鬼手里握着一水果刀,便直直向咒灵砍去,速度非常敏捷,刀刀砍到要害,让咒灵群都暂时迟缓了移动。


  但因为还不能好好运用咒力,只能造成一点迟缓伤害罢了,少年正想再次转身跑的时候,一个咒灵瞬间反应过来,朝他猛地扑了过去。


  就在少年以为自己这次要死的时候,闭上眼睛却迟迟没有感到疼痛到来,便迟疑的缓慢睁开眼来,咒灵已经不复踪影,取而代之的是一位年纪相仿的穿着水手服的少女,因为黑暗巷子外的亮光照射进来,打在了少女的身上。


  少年一时间感到恍惚,他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书中天降的天使或者救世主。


  “我说,你没事吧?”我看着跌坐在地上的少年,有点担心的问道,凑近后我确信了,他应该就是七海建人,毕竟除了长相之外,用水果刀时的手法和长大后的颇为相似。


  “……你是谁?”少年终于回过了神,起身拍了拍身上的土问道,随后又迟疑的问我:“刚才那些东西,是你杀掉的?”在得到我默认后,变得有点激动。


  “你是怎么做到的?你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些东西的存在吗?你……”“打住,我慢慢回答你。”我头疼的扶额,让七海停下了一大串的疑问。


  没想到居然能遇到七海建人,世界也未免太小了吧,我缓了缓神向他解释道:“首先,我叫北川优子,是一名……还没成为咒术师的人……”我尽量简洁的向他解释了一些咒灵和咒术相关的事。


  七海建人低头思索了一会后,才抬起头将信将疑的问我:“那个什么高专,去了就可以变强,然后能杀掉咒灵了是吗?”他很快反应了过来,头脑很聪明。


  “是这个道理,但在那之前你也得学会保护自己啊。”我看着比我小一个头的七海说道,这小家伙现在的身高还没有长高啊。


  “那只是失误,平常我都能顺利逃脱的。”七海建人嘴硬的回应道,又突然自我介绍道:“忘了说了,我叫七海建人。”


  我有点疑惑地问他:“咒灵为什么成群结队的跟着你?”我试着看了七海体内的咒力,并不是那种会吸引咒灵的特质啊,在这方面,七海也摇摇头表示不知道:“有时候就会有咒灵跟着我,但只要我跑得够快,最终还是能甩掉的。”


  “难道是你身上的什么东西吸引的?”我指了指他鼓囊囊的口袋,七海突然有点紧张起来:“这种东西和我没有关系,我只是偶然发现的……”


  本想逗逗七海的我,在看到拿出来的东西后瞬间愣在了原地,是一个被封印完好的两面宿傩手指,“你在哪捡到的?”“我家附近的山上,放心,我没打开过,直觉告诉我还是不打开为妙。”


  确实不打开是对的,也幸好不是虎杖那个学校里发现的,不然剧情可就打乱了,我心有余悸地握住了这个手指:“这个东西有我保管,你不能带着,太危险了,没有这个东西,你应该不会再有咒灵跟着你的额事了。”


  “我要怎么相信你?相信你不会拿着这个东西干坏事。”七海建人警惕的将手指抢了过去,怀疑的看着我说道。


  “……我看起来很像坏人吗?”“嗯。”回答我的是无情的话语,让我有点心里憔悴:“我不会拿着它干坏事,我以我们家族的名誉担保。”我举起手指放在耳边发誓道。


  “那就给你。”七海建人又突然爽快的将手指递给了我,“怎么突然这么爽快?”“你们贵族最看重名誉了,敢用这个担保,我就信你。”七海一脸认真的解释道,毕竟只是个小孩子啊,也是有说着大话的坏人的。


  我没有再多说什么,接过了手指后想起了什么,向他提议道:“你有空可以来我们家做客,会有专门的老师教导你咒术的,怎么样?”“……你要是拐卖我怎么办?”


  七海看到我被呛到的糟糕表情,突然笑了出来:“哈哈,我骗你的,能变得更厉害的机会,我怎么能轻易放过呢,决定了,以后我会去你说的那个高专的。”“真是的……那就努力学会掌握咒力吧。”


  之后我和七海便在路口分别了,顺便加了邮箱联系方式,正当兴高采烈准备往回走的时候,我才想起了好像忘掉的某件事。


  “哟,优子,真是让我们好找啊。”五条悟突然出现在我的背后,黑着脸抓住了我的肩膀,夏油杰也笑眯眯的按住了我的另一只肩膀:“对于突然离开的事,你有什么想说的吗?”他笑的非常瘆人。


  我讨好似的拉起了他们的手晃了晃:“这不是正要找你们解释吗,我们边走边说好不好?”五条悟和夏油杰互相对视了一眼后,还是无奈的叹了口气,反握住我的手往前走去。


  “那我们就听听你去干什么事了。”“最好别撒谎哦。”我看着笑的一脸核善的二人,开始惆怅我该怎么说,毕竟率先丢下他们破坏约定的人是我,现在还是先让他们消气再说吧。


  


  


  


  


评论(14)

热度(3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